close

SAM_1098

突襲的蘇迪迪打亂我這周的行程,本來這個時間我應該在香港吃烤鴨&太平山上看夜景~

是PEGGY(女友)送給我的香港旅遊之生日禮物!無奈,恰巧我搭的那班飛機停飛...

多出來的時間剛好可以好好安排,撥個時間分享一篇前天經過東北角的美食之旅~

說真的平日出遊最大好處就是不用人擠人!完全抱持著輕鬆自在的心情就出發了~

Google導航設定要去貢寮港口找好吃的海鮮,結果發現一路上沒有幾間海鮮餐廳...

很奇妙地圖顯示一路上就就只有這間被標記到,就這樣我們來到了『海園活海鮮餐廳

51KQXO5AXQAKQ1O9KXOC.jpg    

海園餐廳位於東北角,並以活海鮮料理著名!食材都是當季捕獲的海鮮為主~

所以整間餐廳最大的特色,就是無餐單料理也是店內特色之一,當坐定位子後就直接到外面挑選跟點菜

cats.jpg

海鮮料理顧名思義~講究要『鮮』!至於點菜的部分,有幾個基本款是店家推薦必吃的,讓我們來看下去

第一道【海菜】在北海岸東北角的餐廳裡可說是必備的一道料理,透過簡單涼拌的方式,口感鮮脆還超下飯

SAM_1087 

第二道【鮭魚生魚片】也是CP值超級高,因為不是特愛生魚片的我都搶了好幾塊。價格$400塊/10片

SAM_1085 

 第三道【炒魚片】無菜單料理之一,點菜時老闆直接幫我們現撈做成1魚2吃!另外一部分,做味噌魚湯

只能說又嫩又鮮甜!!重點師傅都幫我們把魚翅清除掉,一點都不柴,超順口、而且超彈牙

SAM_1088  

第五道【炸軟絲】算是店裡的招牌菜之一,即使是再有名的鹽酥雞專賣的海鮮魷魚!根本沒辦法比...

口感之軟Q!整盤吃完都不會膩~~

SAM_1089

第六道【味噌鮮魚湯】把剩下魚身帶骨的部分,作為湯底材料再配上蛤蠣、豆腐!

湯喝起來完全沒有那種味素,過鹹或膩的感覺,非常鮮甜~

SAM_1091

第七道【辣炒海瓜子】海產餐廳的基本款,現撈新鮮沒話說,重點是師傅調味、火侯跟快炒的時間...

餐廳的師傅技術個人評鑑給中上,因為口味吃起來恰到好處不會過重,還因此把醬汁多拌了一碗白飯~哈

SAM_1093  

第八道【現炒蔬菜】肉吃多怕膩,就多點一道青菜來中和一下!!

SAM_1092  

最後招待的甜點石花凍】基本上來店消費都會送的石花凍,加了點檸檬喝起來非常清爽~

帶點酸酸甜甜的滋味,在夏天喝的話是非常得消暑!

SAM_1095

以上8道菜+甜點,我們6大1小(5女1男,外加2歲的蝦米)總花費:3550塊(無服務費)

【JAN先生的不負責任私評】(10分滿分,分數越高越滿意!)

美味度:10分

環境整潔度:8分(很乾淨的海鮮餐廳)

出菜速度:6.5分(現場每桌料理都是現做)

捕獲等級(C/P值):9分

總評價:9分(必去等級!)

『海園活海鮮餐廳』電話:02-24911687 /  地址: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245號

 

飽餐一頓後,立馬到外面捕捉美景~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紀錄這美麗的時刻!

SAM_1102

時間配自由、旅遊配海景、美景配美人、美食配身材...是我夢想生活中的組合!

JAN我從生活的折磨裡,蛻變成一個擁有全方面自由的人生,感謝過去面對財務、時間還有肥胖的種種痛苦

讓我從此決定當個解決問題的專家,不認識我的陌生人相不相信都沒關係~

可以看看我們從胖到標準→→ 瘦身男女、看看我們從『胖→極致身材』的過程

因為我會持續把生活過得加倍精彩,證實我的論點。持續建立瘦子的好習慣,成就想跟我們一樣的朋友!

SAM_1097

在FB有個粉絲業Jan潮控生活の瘦記事』會不定期更新健康減重資訊! 

有體重困擾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填寫 健康詢問表』本人會努力回覆大家嘿(← 點紅字連結 )  

看在我這麼認真的分享上,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『推&讚』唷^_^ 

未命名11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jengl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